人文社科系2012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97日开始到99日,人文社科系法学专业共迎接新生39人,计划招生45人,报到率为87%。在迎新工作期间,系领导前往迎新工作现场,看望慰问迎新工作人员,深入地了解迎新的工作情况。

7日下午,迎新工作拉开了序幕。为确保新生报到顺利的进行,系学生会主席、各部部长以及各部门的工作人员满怀激情地全力投入到迎新工作中,所有工作人员都熟记新生报到的流程,并以满腔的热情、周全的服务为每一位新生做好入学的相关工作。迎新期间,人文社科系法学教研室的老师轮班在迎新工作站,了解新生情况,积极地加入到迎新的队伍之中。前来报到的新生和随同的家长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顺利地办好入学手续,入住了干净而宽敞的宿舍,认识了新的同学和舍友。

在新生报到处,迎新工作顺利而有序地进行着,站前摆放着有关人文社科系法学专业介绍和硕果展示的展板。作为学法律的人,要深刻认识法学是治国安邦之道,牢固树立起对法律的信仰;要做有理想、有信念的法律人,坚守道德底线,成为法律和道德的双精英;要发奋学习,耐住寂寞,努力完成专业知识的学习;要学会感恩,回报父母和社会,为国家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在风采展上大家看到,0613班、0813班均荣获河北省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和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连续多年在国家司法考试中取的好成绩,其中0713班全班通过率为34%;我系于第三届四方学院辩论赛中获得冠军等等。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系法学专业的学生在茁壮成长,不断取得优异的成绩。

99日晚,迎新工作开始落下帷幕,迎接新生的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地坚持到最后,顺利完成任务,不仅得到系领导的肯定,同时也得到了新生和家长们的认可与感动。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