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长山教授论文获第六届中国工程管理论坛优秀奖

922日至924日,第六届中国工程管理论坛在合肥召开,我系特聘教师徐长山教授参加论坛并在大会作了发言,其提交的论文《论工程建设速度》获优秀论文奖。

本届工程管理论坛由中国工程院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有来自我国工程管理学界、企业界和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企业家200余人参加,其中包括周济等中国工程院院士24人。在论坛开幕前,共征集论文227篇,经论坛学术委员会专家严格、客观的评审,其中37篇被评为优秀论文,并收入到全国核心期刊《科技进步与对策》杂志。

  多年来,徐长山教授致力于工程哲学研究,有多篇著述发表,在学界有一定的影响。今年7月,《中国科学报》以《高速发展中呼唤工程精神》为题专访了徐长山教授。

http://xcb.stdu.edu.cn/2009-05-05-02-27-48/14087-2012-07-16-02-25-44.html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