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专业2012年司法考试再创佳绩

20129月进行的司法考试中,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人文社科系再传喜讯。参加考试的18名学生,目前有6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他们分别是柴辉慧、刘晓赛、王海洋、陈浩根、尹佩、许晶。此次我院的司法考试通过率达33.3%,再创我院历史新高。

    国家司法考试是国家统一组织的从事特定法律职业的资格考试,每年举行一次,主要测试应试人员所具有的法律专业知识和从事法律职业的能力。初任法官、初任检察官、公证员和取得律师资格必须通过此考试,其难度和权威性广为人知。长期以来,院、系领导都给予了高度重视,人文社科系各位老师也为此项工作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十分注重学生们专业素质的培养,从案例分析到社会调查,从辩论赛到模拟法庭,各种专业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提高了各位同学的法学素养,帮助大家锻炼了法律思维,为备战司法考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院方0913级法学专业的18位同学,在最炎热的夏天仍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的复习当中,每天在书山题海中遨游,终日在书桌前奋斗,最终以顽强的精神取得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的胜利。

    在此,感谢四方学院各位领导以及人文社科系全体老师的大力支持,向各位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