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09级法学“司法考试经验交流会”

        

为给学生提供司法考试信息和成功过关经验,帮助更多同学通过司法考试,四方学院人文社科系于20121130日在教六623教室举办了“司法考试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人文社科系法学教研室主任马燕老师主持,邀请了09级的柴辉慧、刘晓赛、王海洋、陈浩根、尹佩、许晶六名通过司法考试的同学,与即将备战司法考试的同学们就如何备考司法考试进行交流,分享了他们的司法考试经验。

在经验交流会上,马燕老师为参加该活动的与会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司法统一考试及我系09级法学专业的学生参加司法考试的概况。接着六名同学就各自的司考经验发表讲话,与同学们分享了投身司法考试历程中的点点滴滴。他们围绕如何制定详细、周密的司考复习计划,如何选择复习资料,如何充分利用历年真题以及充分利用司法考试的网络教学资源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把握司法考试,少走弯路。他们指出,司法考试成功与否勤奋是关键,要明确司法考试的方向,不做无用功,在司法考试的过程中应努力克服自己的短处并注意在复习和考试中合理地运用技巧,事半功倍。

会场上气氛活跃,与会同学积极发问,六名同学认真解答,为大家指点迷津、解惑答疑。

经验交流会在同学们的探讨与交流中圆满结束。经验交流会的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司法考试的热情,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司法考试的认识,使即将参加司法考试的同学们获益匪浅。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