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合教育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口才,提高学生的思辨能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竞争、进取的意识,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众合教育杯”辩论赛在1126日拉开了序幕 。

此次辩论赛由人文社科系主办、经济管理系协办、众合教育机构友情赞助。唇枪舌剑、纵横四方、展思辨风采。123日下午2点,“众合教育杯”辩论赛决赛在教六621举行,邀请了四方学院督导组组长张凤轩教授,经济管理系学生会指导老师郝广新,人文社科系思政教研室刘津老师担任本次辩论赛决赛的评委,担任评委的还有人文社科系学生会主席石慧、导助杨晓玥,经济管理系学生会主席王文飞、副主席张雪、督导组组长沙枭。

    从初赛8支队伍,到复赛再到决赛,人文社科系“花火队”和经济管理系“辩幻莫测队”晋级了决赛,围绕着“代沟的主要责任在父母还是在子女”这一辩题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辩论。最终经济管理系“辩幻莫测队”赢得了比赛,获得此次辩论赛的冠军。获得此次辩论赛最佳辩手的同学分别是人文社科系陈旺、经济管理系刘晓琳。

在辩论赛最后阶段,刘津老师对辩论赛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指导,同时殷切的希望辩论赛能作为传承一直延续下去并越办越好。

至此,“众合教育杯”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