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元旦放假通知

各单位:

现将2013年元旦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元旦:20121230日—201311日休息,放假3天。

课程调整安排:20121231日(星期一)课程调整至1229日(星期六),201311日(星期二)为国家法定节假日,全院停课一天。

二、假期值班

元旦放假期间,按学院值班表安排值班,值班时间为每天上午8:00至次日上午8:00,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值班记录,值班人员负责接待来访和处理日常事宜。

安全保卫部设昼夜值班,各单位遇有治安的紧急危险事宜,要及时向安全保卫部值班室报告(24小时报警值班电话:84576110)。

三、其它要求:

1、要切实做好假期的安全保卫工作。不使用的教室、实验室、库房和宿舍要封闭,教学设施、实验设备、计算机等贵重设备物资,要妥善保管,责任到人,防止丢失和损坏。

2、各单位在放假期间要积极开展有益活动,各系在放假前要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严格值班和请销假制度。假期外出人员,要特别注意安全,防止各种事故发生并按时返校。

3、各级值班人员要切实加强责任心,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对上级的通知、公私电报、急件、货单、报刊等要及时处理或交有关部门办理。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

                       2012年12月13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