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习雷锋,善行校园

学习雷锋,善行校园

 

雷锋精神是先进文化的表征,五十年前伟大领袖毛泽东就号召人们“向雷锋同志学习”。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理应做到学习雷锋,善行校园。

 

为了使同学们自觉树立起学习雷锋的意识,我系组织其参加善行校园的实践活动,为校园卫生清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此次实践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劳动,相互帮助,怀着感恩的心服务全校师生。很多同学表示学习雷锋要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甘于奉献,不图回报。同学们本着学习雷锋,善行校园的态度,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通过这次学习雷锋,同学们都感触很深,决心将学习雷锋进行到底,做当代雷锋精神的传人。并且,决心带动全校大学生积极学习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传遍四方,善行校园。

 

负责班内日常工作的班委也一致认为,学习雷锋,善行校园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而且帮助同学们树立了积极向上的道德意识,有利于班级的管理。此外,还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心。因此,我们要更多的为同学们创造机会,不断培养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