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0周年 王海东讲述毛泽东与四大名著

2013111晚是周末,但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主教学楼102教室座无虚席,这里正在进行的是由学生处和人文社科系共同组办的学术讲座——人文讲堂继续开讲,此次邀请了人文社科系党支部书记、思政教研室主任王海东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一场题为“毛泽东与四大名著”的精彩讲座。来自我院各个专业的学生积极参与。

 

此次讲座是为了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0周年,王海东老师特别准备了关于毛主席与四大名著的点滴轶事和同学们分享。王海东老师讲到毛泽东主席雄才大略、神机妙算,很大程度是因为他的博览群书和他善于在历史中吸取前人智慧,历练敏锐的洞察力。毛泽东主席不仅熟知其中的许多历史人物和故事、典故,而且常在他的讲演中和文章中穿插运用,旁征博引,所以他的文章、讲话妙趣横生,引人入胜。扩大了学生们的视野和开阔了思路。

 

王海东老师的演讲生动形象,使得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此次讲座不但使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了毛泽东主席,也让同学们懂得读懂读好经典的重要性,使他们受益匪浅。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