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系夺得羽毛球赛冠军

 

20131110在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的羽毛球馆内,人文社科系、外语系和计算机系共同举办的羽毛球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在各系学生会干部的积极组织下,同学们踊跃的报名参加该项赛事。该项赛事的举办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并且能够增强各个系部之间的沟通、团结和协作能力。

 

 

 

从策划这次活动到活动正式开始期间共有两个星期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通过抽签决定了队伍及每个队伍的队长及其职责,同时确保了每个队伍至少有一个男生,然后讨论确定了参赛方式(全为双打且每个队伍必须派出一支混双的组合),比赛规则以及相关的工作人员及其职责。另外,也有做一个比赛晋级公示板,还有计分表,方便公布比赛成绩。准备工作可以说是较为充分的。

最后经过了十天的精彩激烈的对抗,人文社科系同学表现优秀,无论单打,双打还是混双都闯进了决赛,最终不负众望的夺得了总冠军,这是他们团体合作的结果,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是我们不变的口号,深深的情谊在比赛中凝结生长,团队精神在悄悄彰显力量,短暂的比赛结束了,但灿烂的笑容却持久绽放在每个人的脸上。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快乐和轻松,更是提高了自身的身体素质,使班级内部以及系与系之间达成一个良好的关系,更加团结,更有力量。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