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系贯彻学习党的群众路线

 

2014423星期三,为了贯彻实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人文社科系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人文社科系党支部书记王海东和支部委员谢琳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了解人文社科系各年级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对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解,并就如何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发表各自的看法。主要观点有:①作为党员发展对象要积极表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发展好党群关系,吃苦耐劳,脚踏实地。②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而努力奋斗,争取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增强党的综合实力。③在日常生活中,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带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④立足实践,充分发挥自身的潜力,凡事尽力而为,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顾全大局,把群众路线落到实处。

二、对人文社科系各年级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进行分组,深入到群众中去,全面了解群众的思想动态,并及时做出汇报,以便切实解决群众遇到的问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

三、党支部书记王海东,就人文社科系党支部全体成员今后的工作方法路线问题进行全面指导。要求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切实完成好党交给的任务,坚持走群众路线,并要求各成员理论联系实践,真真正正能为大家,集体或者他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此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人文社科系党支部今后方针路线的问题,也坚定了党员发展对象对群众路线的理解与认知。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展开的现阶段是非常有必要的。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