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系2010级毕业答辩成功举行

 

2014530星期五,人文社科系的学生终于迎来了2010级毕业论文答辩,今年的毕业论文答辩在主教的113115117教室进行。为了迎接今天的挑战,毕业生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论文答辩分三组进行,每组四个老师进行考核。为了提高论文答辩的水平,该系还特意邀请了本部的薛静教授、窦竹君副教授、陈瑞英副教授和冀华律师事务所的王建雷律师参与。

 

 

此次答辩前老师们事先做了认真准备,答辩过程中充分交换意见,以便提出更有价值的问题和给以学生更加全面的指导。第一名同学进行答辩之前,各组负责的老师对现场的纪律,以及毕业生答辩的具体流程和应该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部分二、三年级的学生参加了旁听。

 

 

整个答辩过程紧张而有秩序,进行的十分顺利。同学们都极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不仅条理清晰的阐述自己的论文内容,而且沉着冷静的应对老师提出的一系列问题,用自己敏捷的思维和认真虚心的态度进行答辩。答辩组也经过认真的思考与合议,给出了最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副院长张志国教授,教学督导王相银、张凤轩老师,在系主任吴然教授的陪同下对该系论文答辩工作进行了检查,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这次论文答辩准备认真充分,组织科学细密,师生情绪饱满,过程有序高效,体现出严谨的学风和较高的学术水准。

毕业生们经过一整天的头脑风暴深刻体会到,论文答辩既是对学生大学四年来的一个最终检验,又是在知识综合运用过程中的一次升华。旁听的学生也表示很有收获,不仅了解了答辩的一般流程和学到了一些技巧和经验,更重要的是激发了学习的自觉性。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