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婚博会的法学专业师生

 

2014830-31日,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人文社科系法学专业的师生们,利用假期到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为参加“石家庄婚博会”(官网:http://www.hebhbh.com/)的人们提供免费法律咨询。

此次活动是在张志国副院长、教务处徐红处长支持下,由人文社科系老师组织, 大三和大二的法学专业学生积极参加的宣传我院,提高学生能力的实践活动。


 

法律咨询进行时,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张志国副院长,教务处徐红处长,人文社科系主任吴然教授、王玲副主任、王海东书记等领导和人文系辅导员张鑫同志等也前来慰问看望老师和鼓励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并在相关问题的处理方法上给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通过两天的实践,学生们运用学过的专业知识,在为群众解决疑难问题的同时,也加深了对知识的把握和理解,提高了应用能力,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同时也向社会展示了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的风采。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