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系党支部召开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141031上午,人文社科系党支部组织部分教师党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召开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的座谈会。

人文社科系党支部书记王海东同志首先介绍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传达了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精神和教育部《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实施纲要》的决定。

与会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就《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依法治国的内涵、全民守法、法律思维等相关内容展开了热烈而积极的讨论。通过讨论使在座的党员同志们加深了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励精图治、团结奋斗,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实有力保障的信心。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