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系2014年司法考试交流会传递正能量

人文社科系2011级司法喜创佳绩,通过率达17.6%1128日,系召开11级司法考试经验交流会, 向12级面临司法考试难关的学弟学妹们传递正能量。

 

今年的司法考试交流会由法学教研室主任马燕老师主持,人文社科系王玲副主任和耿巧英老师出席。四名通过司法考试的同学王春阳、刘长鑫、宋小娟和杨蔓洁分别就司法考试的不同方面介绍了经验,既分享体会又推荐书籍。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今年的司法考试交流会,特邀了我系2007级法学优秀毕业生邓睿回校为学弟学妹加油打气。

 

 

邓睿,天津北洋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执业第三年,现主要涉及民商事案件诉讼代理,企业商事法律顾问和刑事辩护领域。目前与北京信凯律师事务所合作开拓北京市场。他从所从事的律师行业入手,阐述了通过司法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着重介绍了从事律师行业以来的一些工作经验以及切身感受,从法学专业学生的职业规划方面给了同学们深刻的启发。同学们就各方面的疑惑向邓睿学长请教,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通过此次司法考试交流会,同学们对司法考试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方向。在此,希望12级的同学们能再创佳绩。

 

从学姐学长经验中可以看到,想要通过司法考试首先要学会自信和坚持,自信让一个人无所畏惧,坚持让一个人有机会赢在终点,保持良好的心态在每一次考验中都是非常重要的。其次,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计划,按照这个计划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不失为一个保证效率的好方法。最后,抓住一套复习资料和真题看懂看透并形成体系,司法考试就没那么困难了。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