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法学专业学生2015年司法考试再创佳绩

2008年司法统一考试举办至今每年的司考通过率为10%左右,且随着我国法治建设的不断完善,司法统一考试的过关率有逐年下降的趋势。面对这种情形,我院法学专业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力图改革,除了人文系法学专业的全体老师,把法理与司考实务紧密结合,为司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模拟法庭、辩论赛......这一系列的活动,也加深了学生对实务的了解。同时还推行年级“专业指导教师”制度,为每届学生配备一个进行专业辅导的专业指导教师。

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以及12级专业指导教师赵娜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院方1213法学专业不负众望,在2015年的司法考试当中,捷报频传。据不完全统计,刘倩倩、赵宪德、黄慧娟、刘博、郭晓萌等学生通过本次司法考试,我院司考的通过率达到16%左右,高于全国通过率。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院学生在国家司法考试这一大考中屡创佳绩,除了学院为学子提供的比较优质的师资和良好的学习条件外,也离不开学子自身的努力。教室、自习室中常常可见学子们埋头苦学的身影,他们辛勤的努力,终于收获了丰硕的果实。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院人文社科系将以“司考交流会”的方式,将高分同学的经验同与会同学交流。我们衷心希望我院学子能继续努力,在来年的司法考试中再创佳绩,彰显我院的学子风采与教学成果!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