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贴近千家万户

 

法律服务贴近千家万户

——人文社科系师生参与社区

邻里守望·共建和谐活动

在二月二龙抬头之际,2016310日,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人文社科系法学专业的王轩、丁鹏翔等部分学生在王玲、马燕、耿巧英、赵娜、赵琳、丁一、张鑫等老师的带领下,组建了一只充满活力的志愿服务队,进入红旗街道滨河社区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本活动作为该社区居委会主办的邻里守望·共建和谐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了社区参与居民群众的欢迎。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群众热情高涨,法学专业师生开展了免费法律咨询活动,就群众的法律疑难问题进行了热心解答,并得到认可。活动期间,他们同时进行了普法宣传,散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201631日实施)的宣传材料,现场群众积极参与了“对家庭暴力说‘不’”的条幅签名活动。

 

 

活动的开展,使社区群众懂得了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增强了法治观念,得到了所在居委会的支持和好评!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