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武兆清律师应邀来校讲授“理论在实践中的应用”

2016331日,冀人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武兆清律师应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人文社科系的邀请来我校为方1413级法学专业的学生就“法学理论在实践中的具体应用”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家讲座,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解疑答惑。

 

 

在讲座中,武律师结合自身多年执业的经验,以诸多鲜活的案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演绎了抽象的法学原理,使同学们感受到学以致用的智慧。武律师还重点阐述了成为一名优秀律师必备的四个意识,即风险意识、程序意识、生意意识和全局意识,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武律师的话语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点燃了他们法律职业的梦想,更坚定了法学专业学生踏实学习、夯实基础的信念。

武律师鼓励同学们扎实学习、积极实践,并表示随时给予大家帮助与指导。同时人文社科系聘请武兆清律师作为法学实训基地——社区法律诊所的法律顾问。

 

 

同学们十分感谢武律师百忙之中来给大家进行如此精彩的讲座,同时也感谢老师们精心的安排,并希望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近距离接触法律专家,提高自身的法律职业意识与执业综合素质。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