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修专业教学信息员会议顺利召开

为了提高我院辅修专业的教学质量,听取学生对辅修专业教学中的意见建议。教务处于2017315日下午在主教211组织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程林章副院长,教务处徐红处长,教务处曹红亚老师,公关文秘专业、法学专业的任课单位人文社科系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与辅修公关文秘、法学两专业的学生代表20余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文社科系副主任王玲主持。

 

首先吴然主任介绍了我系辅修专业的发展以及办学特色,指出辅修专业对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使学生如虎添翼。辅修的学生队伍也在不断壮大,更应该努力提高辅修的教学质量。

会议中辅修信息员积极踊跃,与会领导和老师听取了信息员代表对辅修课程安排、辅修授课形式、辅修教学特点以及对任课教师在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王玲副主任针对信息员反馈的部分信息当场进行了回应。


副院长程林章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教学信息员工作是学院从学生群体直接听取教学相关信息的重要途径。他鼓励教学信息员继续做好学院和同学之间的信息使者,辅修专业的意见同样适用于主修专业。鼓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提高综合素质。


 

此次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院在辅修专业教学规范化建设上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辅修信息员队伍,必将成为辅修专业在加强教学信息反馈、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的一支重要力量。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教务处

2017316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