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系李晶、张雨欣、王浩泽等三位同学顺利通过首届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2018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作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公布实施后的首届,又被称之为“法考元年”。作为改革后的首次考试,在面对若干的不确定前,我系师生积极调动主观能动性,在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王海东老师、副主任王玲老师的带领下,积极组织马燕老师、丁一老师、耿巧英老师、赵琳老师、燕翾老师以及杨敬辉老师等系内主干力量,利用课余时间在帮助参加考试的同学们夯实相关基础知识的基础之上,还利用多种方式帮助学生答疑解惑,经过师生的不懈努力,我系1513级法学专业的学生李晶、张雨欣、王浩泽等同学不负众望通过了首届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尤其李晶同学还取得了123分的高分,变危机为转机。

通过本次考试,验证了我系师生在向应用型转型的探索是一个值得继续深入挖掘的方向,同时更为重要的是用实践证明了通过积极发挥党的民主领导作用,对于系部的发展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