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法考——2018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交流会

为进一步提高本系法学专业同学在该考试上的过关率,完善本系法学专业建设,2018127日上午,由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人文社科系赵琳老师、耿巧英老师的组织下,邀请了2018年通过法考的李晶同学、张雨欣同学和白燕敏学姐在主教210举办座谈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有方161317131813专业的学生。


交流会上,赵琳老师首先就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在2018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上的情况予以了介绍。同时赵琳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来的教学经历,全面分析了当前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总趋势,并提出备考对策。生动活泼的语言、严谨周密的思维,使得交流会气氛活跃融洽。

然后由三位学姐就备战法考、应试技巧、心态调整等方面的内容,向大家传授了复习经验与复习技巧。李晶同学建议大家结合自身特点拟定学习计划,在吸收分论时应理解具体法条,根据考试内容安排侧重点。张雨欣同学提醒同学们应时刻关注时事,了解最新的法律知识。白燕敏同学则提醒与会即将参加法考的同学在备战法考中要调整心态,积极乐观的面对困难。三位同学亲切朴实的语言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困惑的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三位同学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也让正在准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同学收获了很多实用的备考经验,相信会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迎战即将到来的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最后由赵琳老师进行总结,强调结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经验进行交流,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交流经验携手并进,法考路上你我同行。本次经验交流会化解了同学们心中对待法考的阴云,对同学们高质量、高效率地备战法考起到帮助作用,更为我系法学学子在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再创佳绩奠定了基础。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