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与计算机系联合举行升旗仪式

2019114日,清晨七点钟,人文社科系与计算机系的全体同学在张鑫导员的带领下来到操场举行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通过升国旗奏国歌的方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心中的爱国热情,坚定学生学以报国的理想信念。

升旗仪式开始,国歌奏响,由国旗班的同学将国旗缓缓升起,张鑫导员和全体同学行注目礼。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共同感受祖国母亲70年来的沧桑历程,祝福祖国母亲繁荣昌盛。升旗仪式第二项,国旗下讲话,人文社科系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郭甜和计算机系校级优秀学生干部韩继瑞进行了以如何学习,如何当好学生干部,如何起带头作用三个问题为主题的演讲。两位优秀学生干部,不仅是在工作当中有着优异的表现,在平常的学习与生活当中都有起到一定的带头作用。同学们通过两位优秀学生干部的演讲,以两位为榜样,未来把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对同学们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荣誉象征,五星红旗承载着我们祖国的荣誉,升国旗奏国歌,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次唤醒,一番激励,一回寄托。国旗下讲话是有两系的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演讲,为大家展示了榜样的力量。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