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赞歌,我们是大学生也是“战”疫志愿者

青春赞歌我们是大学生也是“战”疫志愿者

——人文社科系方1813班陈怡然同学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先进事例

陈怡然同学,女,共青团员,是我院人文社科系法学专业方1813班的一名学生,河北省邢台市临城县鸭鸽营乡东赵村人。2月23 日,陈怡然同学报名参加了居住地组织的志愿者服务工作,主动承担起了为居住地的消毒以及巡查工作,为抗击疫情战役保驾护航。新型冠状病毒的大面积传染,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在祖国需要的时候,应当挺身而出,勇担时代重任,为党和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怡然同学积极参与当地的志愿服务,她感受到做志愿服务工作的幸福与责任,她在帮助一线工作人员服务时收获了一个个的微笑,这对于她来说都是对她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在陈怡然同学看来做志愿者不仅仅是服务他人,更在收获自己,她在做志愿者的过程当中,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团结一致,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众志成城。她认为可以在居住地成为一名防疫志愿者,深入到当地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是她的荣幸,她坚信党和政府一定会带领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疫情,我们大学生主动承担起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我们始终相信,只要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疫情终将退散,我们终将胜利。在危难之际,勇做最美“逆行者”,以极大的勇气汇聚成强大的青春正能量,用青春的朝气驱散病毒肆虐的阴霾,让祖国大地早日重回春光明媚,繁花似锦。

人文社科系

2020年2月23日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