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人文社科系在历年的办学工作中,踏实肯干,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在团学工作不断取得优异的成绩。

系团总支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贯彻落实党委各项决议,以积极的态度不断落实各项工作,发挥共青团员先锋带头作用。以院团委为中心,密切配合,紧密协作,同各系团总支一并完成包括迎新晚会、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以及送毕业生晚会等各项团组织活动。同时,在辅导员谢琳的带领下,团学组织在学风建设以及日常生活管理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团学干部积极投身学生会各项工作中,查寝,查勤,促使我系学生做到了“三杜绝”:杜绝夜不归宿,杜绝通宵上网,杜绝酗酒闹事。保障了学院的稳定和发展。系团总支还不断开展各项专项教育,关于网络谣言的教育以保证信息畅通,关于文明宿舍的评比以保证宿舍卫生,关于严禁酗酒闹事的教育以保证校园安定。此外,团总支不断开展课外业余活动,羽毛球赛、篮球赛、辩论赛等业余活动应有尽有,使同学们在紧抓学习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同学们中引起较好反响,促进了我系的学风建设。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